coco改版了!

唉...電視都沒打,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吧!
身為coco的忠實歌迷,義無反顧的支持是一定要的啊,縱然這是買第三次了!
我想把coco的氣勢拱起來啊!身為窮學生的我,我最多只能做到那麼多了,
只是...唉...

sony真的很不疼愛coco,mv很少打就算了,而mv已經拍好了也不播,
改版了也從沒看過打廣告,難不成看做是最後一張就隨便敷衍嗎?
也不想想當初coco也賺了不少錢啊!
她算開國元老吧!在sony裡除了哈林,coco就是資歷最久的了!
居然這麼不在乎她,看到改版的內容物,越看只是越為coco感到不值!

附的那什麼寫真本,質感很差耶!
最重要的dvd,內容剪的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整個很混亂!
當初「今天到永遠」也有送vcd,但是內容物很明顯是經過設計的,
而今這個dvd,根本是急忙推出來的產品,貴為天后居然被這樣的對待...

在以前阿妹跟coco那輝煌的年代,
那個時候沒有那麼多盜版,那個時候的歌手都屬於實力派,
江山一代輩有才人出,我懂,歌壇也不可能永遠是coco的時代,我也知道,
但是天后就是天后,阿妹現在的銷量也許沒有以前好,
但聲勢依舊,講到天后,大家還是會想到阿妹,
現在sony這樣對待coco,讓大家很明顯的感覺到,coco已經退下來了。

國外的天后,例如:瑪丹那,她在歌壇上活躍那麼久,
她不是個紅即一時的歌手,而是長久型的歌后,
為什麼台灣的唱片公司,就是不願意培養一個這樣的歌后呢?
為什麼當她們的聲勢稍稍落了下來,就急欲栽培新人,
甚至願意花更多預算在新人身上,也不願意讓天后再現?
(我承認在我在說一個新的男歌手,跟coco同一間公司)

也許換家公司會比較好吧?
阿妹在勇氣那張也是賣的極差,
也許經過一陣沉寂,回歸當初(阿妹最近這張就是這樣吧?),
喚起大家的感動,想起當初為什麼那麼喜歡coco,讓coco再攀高峰吧!

我還是要說,無論如何,我永遠支持coco!

-

sony最近又再炒jolin的冷飯,讓人頗感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