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才看到這個新聞-挖耳朵很舒服?醫生:儘量避免!

  為什麼說我走在時代的尖端呢?因為才看到新聞的隔天,就面臨失聰危機,而且病因一模一樣。我整個未卜先知吧!

  前陣子就曾因淘左耳發現有白色的細屑,誤以為不乾淨,所以挖得更用力,導致今天這般後果......。

  今早起床時覺有異,左耳聽不到!真是嚇死我了,整個覺得不要去上班了,都聽不見了還上什麼班?好啦,其實沒有這麼戲劇性,因為右耳還聽得到,便慢慢觀察狀況,隨著上班的時間,耳朵聽得越來越清楚,是可以放下千百個心了吧?可早上失聰狀況歷歷在目(誤)、言猶在耳(都聽不到了,還什麼「耳」),讓人忐忑不安,末了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一見沒有感冒,便問最近有沒有淘耳朵(因為有先跟護士說病因是耳朵),開始檢查耳朵,探究人類神秘的七孔之耳孔(有人這樣說嗎?)時,他邊看邊泰然處之地說:「你這是耳道發炎,由於耳道發炎腫起來,所以才會聲音才會聽起來比較小聲。」一句話就完全解決了我的疑惑!醫生真是神啊 !hand_02.gif 神在可以用一句話就解決我心中的疑惑,重點是知道疑惑是什麼耶!真是不可思議!不是嗎?(整個畫錯重點,大笑)

  醫生幫我擦完耳朵後(一種黃色的藥膏),說其實我耳垢不是很多,如果真得認為耳朵癢得不得了的話,可以到診所讓他們清理,真是貼心~balloon_28.gif

  問診完後,醫生讓我照耳朵!哈!照耳朵聽起來很微妙吧!真得是照耶,用紅外線照你耳朵好消毒,用一種像道士在用的鈴鐺形狀的東西,罩著耳朵照耳朵!(有沒有俏皮?)約莫20分鐘吧!療程結束!

  結果其實也不是太嚇人的事,不過是耳道發炎搞得自己失聰,哈哈,所以人嚇人嚇死人,就是這麼說的(誤)。咦~~~~愛注意喔!有病要去給醫生看喔!天天開心、天天開心!(超級老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