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的時候,就是自我厭惡的時間Start。


很煩。
每次到了這個時段,就開始自我厭惡。
胖、醜、懶、自私、膽小、虛偽、假惺惺,
靠!還真是沒一點好的,但是到了白天又沒事。

已經連自我厭惡都覺得厭煩的程度,可見次數多麼頻繁,
很想把心掏出來,把沾染在心上黑色像微血管般大小的黏稠物,挑掉!
宛如鑽石加工師仔細檢查、反覆審視,
直到他是一顆完美晶瑩剔透散發出光芒的心,
雖然是透明卻能夠有七彩光芒,但是沒內涵的我,
是不是真的有那的能力,創造出那樣的光芒?
抑或我只是仿製的玻璃鑽石(看吧!又在自我厭惡,煩透了)(皺眉)。

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啊!
是很沒有自信嗎?還是什麼?

每天這樣拿刀往自己心裡插,很累耶!
可不可以讓自己停止這樣的反覆行為?

我根本沒有下定決心改變啊!只是不斷嚷嚷著的人。
真的很煩,改變不了,不做改變,那可不可以停止嫌棄?

我的大腦,晚上請不要運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