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LargeImage.jpg
莎士比亞的小酒館:從六百年的喬治客棧看英國歷史
內文介紹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河之心

    初次造訪愛河,記得滿映霓虹,現在除了霓虹外,也可以看見心了---愛河之心。
    愛河之心跟觀賞愛河是反方向的喔,兩者距離有點遠,一個在捷運橘線鹽埕埔站 1號出口,一個則在紅線後驛站2 號出口。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賣噹噹享受早餐中
 
碳烤三明治 / 30元
  其實原本是要去老江紅茶牛奶,記得當初是在捷運美麗島站,三分鐘路程走成30分鐘,大概是因為走得很辛苦,記得當初那三明治好好吃,所以想再訪。然這次沒有很認真找店名,隱隱約約記得麵包烤得很厲害,應該是碳烤三明治吧?上網google到碳烤三明治在大公路,問了捷運服務人員,他告知我們要作到鹽埕站,並非美麗島站喔,因為堅信在地人理論,便去了。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912.JPG

黃色小鴨高雄旅遊ing
  黃色小鴨聖誕檔期明明也會來到基隆,還是捨近求遠先睹為快到高雄探探黃色小鴨美妙身影,頭圓滾滾、身體圓滾滾好可愛,好想捏,衝動來到高雄一睹真面目果然是必須的!(熱血)你看如果冬天看小鴨,不就真的會想吃薑母鴨嗎?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荔枝雙雄

  那天朋友給了一大把荔枝,偏偏家裡也有一大把!於是荔枝過剩,打汁什麼太麻煩了,而且荔枝少,打出來只有一兩杯也很空虛,想盡辦法不要浪費,於是乎作成果醬!(結果更麻煩啊~)
  食譜來源:草本新鮮
  作荔枝果醬最費心的啊,莫過於去荔枝靠近籽中間那層薄殼(影響口感),一顆一顆剝荔枝殼,外殼剝完、剝內殼,用刀把那薄殼片下來(因為剝不下來:P),兩大把荔枝,剝下來也僅剩下一罐不到,作果醬真是件奢侈的美味啊~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手繪牆面

又莽撞衝去高雄玩♥。
  高雄的85大樓已經成為去高雄,指定住宿地點,離捷運不遠,乾淨安靜,外宿不就求這些基本條件嘛?而這些美麗灣都有做到:)。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230025.JPG

▲一地落英(軟枝黃蟬)/攝於雲林
  最近哏少,所以文少,為了要讓文章感覺充滿哏的感覺,所以寫了很長的標題,意圖掩蓋缺乏愛滴兒(idea)的作用,但應該是沒有發揮效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調紅色

▲紅水黑大方(沒有黑色硬講XD)
  櫻花因品種不同顯得花期綿長,從大年初二到土地公生,櫻花處處綻放,從拉拉山到陽明山,從角板山行館到天元宮,台灣小小一個島處處賞櫻,真幸福。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假花來了!(才不是咧,是多想污衊人家?
 
▲昭和櫻盛開的那兒風光明媚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上回寫居然是去年九月(驚),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就是做了份兼職,便心力都在上面,回家休息都來不及了,又怎麼來兼顧部落格了呢?
  那段時間,也鮮少出去遊樂,拿時間換錢,如此而已啦~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完成!

▲完成
  紙膠帶是個會自體繁殖的玩意兒,可是我還是很謹慎入坑(是深坑來著啊---),紙膠帶所費不貲,坐飛機來的更是貴桑桑,我都很小氣的使用,近來想開了,大刀闊斧的用下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用完就不能買新的啊!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飲樂去!飲下去!

飲樂趣/攝於高雄夢時代啤酒節
  實不相瞞到高雄最主要目的是到啤酒節玩啦,當然是因為一償當酒國女英雌的宿願,才不是咧XD,最主要是要看我心愛的偶像,好久不見的─coco♥。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金銀雞鵝粥,很奢華

吃完你就變有錢人-金銀雞鵝粥/攝於旺角富記粥品
  記得第一次來香港時,跟同事在路邊吃過一碗粥,那粥讓人很是驚豔。
  本來想說小小路邊攤,沒有別的客人,整個攤子都被我們公司的人包了,宵夜小點,粥嘛,不就是台灣清粥那樣,可能還要叫個醬菜之類的,沒想到那粥香味之濃啊,雖然小小一碗,大骨味道整個攏控出來了,好香好好吃,粥也很稠,綿密的類型,白白一碗清粥貌,卻比你看到的更不簡單啊,果然是不能夠只看外表啊!我誤會你了,跟你說聲:對不起。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