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9 Fri 2016 14:07
-
莎士比亞的小酒館:從六百年的喬治客棧看英國歷史 - 雜感
- Oct 23 Wed 2013 17:18
-
高雄‧愛河之心

初次造訪愛河,記得滿映霓虹,現在除了霓虹外,也可以看見心了---愛河之心。
愛河之心跟觀賞愛河是反方向的喔,兩者距離有點遠,一個在捷運橘線鹽埕埔站 1號出口,一個則在紅線後驛站2 號出口。
- Oct 09 Wed 2013 17:13
-
高雄.碳烤三明治誤打誤撞來到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碳烤三明治 / 30元
其實原本是要去老江紅茶牛奶,記得當初是在捷運美麗島站,三分鐘路程走成30分鐘,大概是因為走得很辛苦,記得當初那三明治好好吃,所以想再訪。然這次沒有很認真找店名,隱隱約約記得麵包烤得很厲害,應該是碳烤三明治吧?上網google到碳烤三明治在大公路,問了捷運服務人員,他告知我們要作到鹽埕站,並非美麗島站喔,因為堅信在地人理論,便去了。
- Oct 09 Wed 2013 12:03
-
高雄.黃色旋風來襲 黃色小鴨白天與夜晚

黃色小鴨高雄旅遊ing
黃色小鴨聖誕檔期明明也會來到基隆,還是捨近求遠先睹為快到高雄探探黃色小鴨美妙身影,頭圓滾滾、身體圓滾滾好可愛,好想捏,衝動來到高雄一睹真面目果然是必須的!(熱血)你看如果冬天看小鴨,不就真的會想吃薑母鴨嗎?
- Jul 04 Thu 2013 13:17
-
[自製]荔枝果醬之烏龍.紅茶版本

那天朋友給了一大把荔枝,偏偏家裡也有一大把!於是荔枝過剩,打汁什麼太麻煩了,而且荔枝少,打出來只有一兩杯也很空虛,想盡辦法不要浪費,於是乎作成果醬!(結果更麻煩啊~)
食譜來源:草本新鮮
作荔枝果醬最費心的啊,莫過於去荔枝靠近籽中間那層薄殼(影響口感),一顆一顆剝荔枝殼,外殼剝完、剝內殼,用刀把那薄殼片下來(因為剝不下來:P),兩大把荔枝,剝下來也僅剩下一罐不到,作果醬真是件奢侈的美味啊~
- May 03 Fri 2013 11:18
-
高雄.住宿.85美麗灣
- Apr 23 Tue 2013 15:44
-
硬要想哏是一件頗難的事情之實驗紙膠帶x底片
- Apr 10 Wed 2013 16:47
-
淡水.初次賞天元宮櫻花
- Apr 01 Mon 2013 17:44
-
桃園.復興拉拉山/中巴陵櫻花記

▲昭和櫻盛開的那兒風光明媚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上回寫居然是去年九月(驚),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就是做了份兼職,便心力都在上面,回家休息都來不及了,又怎麼來兼顧部落格了呢?
那段時間,也鮮少出去遊樂,拿時間換錢,如此而已啦~
- Mar 26 Tue 2013 23:52
-
紙膠帶.手機改造 13.3.28update!

▲完成
紙膠帶是個會自體繁殖的玩意兒,可是我還是很謹慎入坑(是深坑來著啊---),紙膠帶所費不貲,坐飛機來的更是貴桑桑,我都很小氣的使用,近來想開了,大刀闊斧的用下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用完就不能買新的啊!
- Sep 24 Mon 2012 15:44
-
高雄.2012啤酒節之coco好久不見!
- Sep 10 Mon 2012 13:07
-
香港旺角.心目中的前三名之富記粥品(已補店家資訊)

吃完你就變有錢人-金銀雞鵝粥/攝於旺角富記粥品
記得第一次來香港時,跟同事在路邊吃過一碗粥,那粥讓人很是驚豔。
本來想說小小路邊攤,沒有別的客人,整個攤子都被我們公司的人包了,宵夜小點,粥嘛,不就是台灣清粥那樣,可能還要叫個醬菜之類的,沒想到那粥香味之濃啊,雖然小小一碗,大骨味道整個攏控出來了,好香好好吃,粥也很稠,綿密的類型,白白一碗清粥貌,卻比你看到的更不簡單啊,果然是不能夠只看外表啊!我誤會你了,跟你說聲: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