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油燙了兩次,雞排的油鍋喔!
想當然爾油溫必定很
中午的時候在正忙碌的時候燙到一次,
燙在小尾指上,邊忍著痛邊做事,
後來阿姨給我藥擦,效果很好耶,
原本有強烈的刺痛感,現在卻都不會痛了!
不過到了晚上又被燙一次,
我認了,今天就是很不幸today is not my day(←慘綠的青春年華XD)。

在這之間又發生被天降而下的竹竿打到,一次還兩支;
又有摩托車莫名被塞了垃圾;
還有飲料放在新包包卻打翻了,整個包包全濕...

唉。

不過,反正最衰也不過如此嘛!
因為到晚上我的好運就來啦!

我撿到毛毛蟲的種籽耶!

你看吧!壞運走、好運來!
雖然他會擋住部分的草原,
但是超炫的梅花,鮮少人擁有,所以很爽啦~XD

今天我也看到王記清粥小菜的回覆,之前給他一點小建議啦!
沒想到人家贊同呢~哈!
順便去逛了一下網誌,才發現又有新家具啦!
等一下會po給大家看喔!
這的家具也是超容易取得啦!

看吧!否極泰來這句話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