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Olympus μ[mju:]-II
FILM:德國ORWO NP15 B&W Negative Film ISO 25
新莊麗來沖掃

 

橫幅比直幅有強烈衝擊,而且美。為什麼呢?

 

  歷經上一卷出現有齒孔的照片後,對於喵兔狀況有點不安,畢竟它著實遭遇了場車禍,雖然乍看之下會自動卷片什麼的,可是光圈快門真的沒有問題嗎?這些看不到的內傷,比外傷還要擔憂啊!所以趕快餵他吃卷新底片,以解除滿腹疑惑。

  第一次拍黑白底片,拍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細緻的顏色與畫質表現,好喜愛,廢話不多說,請看:

慕夏展

幕夏大師,畫工真不是普通的細膩

 

  那天濛濛陰天,樹陰下是有點陰暗,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比我意料之外的明亮,黑白底片還真是不可小覷。

 

置物櫃

仰望

 

  故宮果然是故宮,連置物櫃後的那面牆都佈滿文字,磁磚上的雕刻讓這裡也有氣質了起來。

 

有誰去買了玉蘭花呢?

之前與之後

 

  前景阿婆在賣玉蘭花,後頭一對朋友在互相拍照,一條街體現了總總人生風貌。

 

天倫之樂

父子情

 

  其實阿弟有偷看我的鏡頭一眼,可惜拍得不夠快,阿弟隨後就跟阿爸玩起來了。

 

噴發的炎熱,轟攏作響的風聲起

待價而估

 

  各自標價,總覺得這樣的風貌,有點意思。

 

應該搭配一隻黑狗,點出了當初的日子

 

麗卿內衣訂做

麗卿內衣全套束褲訂做

 

  訂做內衣褲的日子啊……。好像是好久遠的事。

 

 

橫幅比直幅有強烈衝擊,而且美。為什麼呢?

殘影

 

  今日最喜歡!其實應該是放直的來看,可是其中倒影的漸層波光,美侖美奐,直的畫面反而沒有錯置的美感,所以就這樣看吧!

  黑白底片所表現出來的細緻,讓人驚呼,抽到顏色後的表現,讓自己更面對其中細節部份,即使黑白也有讓人無法忽視的美,甚至是彩色照片無法傳遞的。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