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我在早餐店的工作也開始動了。

期末在學校買了一雙「全部都是星星」鞋,
因為是我愛的綠色,所以天天穿。

但是我的腳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穿起來左邊痛、右邊痛,在店裡又要整天站著,很不舒服。

其實昨天就已經覺得有不適感,
但我這個人鐵齒,沒關係我撐的下去的,
何況都還沒操到這雙鞋,就不穿了哪ㄟˇ合(台語)?

今天的情況卻是越演越烈!真的好痛、好痛!
下午到了店裡受不了,立刻換上拖鞋,
雖然拖鞋也不是適合久站的鞋類,
但是,至少不會痛啊!

回到家後,就立刻讓腳泡一泡,
感覺上似乎可以按摩、氣血通暢,
也讓腳丫子在水裡自由的奔放、呼吸、享受芬多精,稍作休息。

腳啊!你放心,明天、明天你就自由(怎麼像某台語老歌的口白XD)了!
因為我決定,明天我就要去買新鞋子了
為敗家行為找的正當理由。

腳啊、對不起你,讓你受苦了。
我明天一定會給你個舒適柔軟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