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買了新鞋子了,
天阿好貴...1600耶...
荷包大失血啊!
而且明天coco專輯就出來了!
嗯,又要一筆費用,
等會去拿書也要一筆費用,
剛開學,荷包就失血很多...(促進新陳代謝?...我在講冷笑話XD)


那雙新鞋挺輕的,240g(應該啦!),台灣製造,
我原本還以為是Ks****咧,因為架子排在一起。
高中的時候曾經買過一雙那樣的鞋子,
唉唷我的媽啊!
超好穿的,每天穿、每天穿,都被我穿破了,是真的穿「破」了,
我看了一下我的滿天星星鞋,內裡小腳尾指也被我磨破了,
腳指直接觸碰硬皮,難怪我會痛...囧


我的新鞋長這樣:


(數位相機沒電、擇日PO)


mixuno牌,我愛國貨,因為他是台灣品牌啦!
雖然是誤買了,不過也很好穿啦!
腳啊!希望你能覺得很舒服!


話說買鞋子的時候,我覺得他給我的鞋子稍緊了一點,
於是他請別間店員幫我拿我的size來,我大概等了15分鐘吧!
後來卻又發現太鬆,最後選擇了原本的那雙,
買完之後心裡真覺得自己是個大奧客,
讓別人辛苦的拿來,卻不要..囧
不過買鞋本來就要買舒適的啊!
我不想在受滿天星星鞋的那種苦了!(握拳)


今天也見到了傳聞已久的植牙教授,
嗯,原本早上聽見學弟講說那樣根本不像植牙被打
心想:有那麼誇張嗎?


今天看到他,嗯!學弟說的沒錯!
就算是植牙也不會那麼誇張吧?
臉上還一堆烏青耶!
該不會是被蓋布袋所以才要去植牙吧?XD
話說回來,受傷(←已經認定他是被打了XD)成這樣就乖乖在家休息嘛!
幹麻這麼拼呢?又沒人逼你,真是有責任感的好老師,
其實他沒有那麼糟,只是太過食古不化罷了。


好啦!就快停電了!
我的停電夜,是我的作息正常夜。


噗、平常都太墮落嚕!愛熬夜。


各位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喔!
阿姨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喔!
(過了20歲就很在意稱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