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沒有海邊,夏天沒有去海邊怎麼能夠叫海邊呢!(笑)所以為了彌補去年的遺憾(明明只是單純想要玩XD),今天就趁早去海邊玩啦!
  今年去石門洞(幾乎每年都是去那),無奈今天遇到漲潮阿!海浪一波又一波打像沙灘,實在不適合游泳,遊客們都僅僅在沙灘上觀望,沒人下海。我好想下去海裡,雖然並不是很會游泳,但都到海邊卻不能下去,心中有無限的怨念啊!(嘆)



  不能下海,那麼就拍拍照紀念吧,不能夠游泳就踏踏浪唄!

  在貝殼沙上發現了一個類似珊瑚之類的動物(應該是),就是圖片左上角那個紫色的東西,剛看見這個東西的時候,我還不知道牠是什麼,隨手拾起被牠的觸感嚇到,軟軟的,如同拿著生的豬腳一樣軟軟QQ,這裡是貝殼沙,先入為主以為這東應該很硬,如珊瑚礁般,但這手感出乎意料之外啊,隨即鬆手後,實在沒有勇氣再碰第二次,軟軟的觸感彷彿「牠」活著,這個經驗告訴我們,東西還是別亂撿的好(笑),不過那究竟是什麼呢?好好奇啊!

  因為今天漲潮浪大,所以是個很適合衝浪的日子,雖然在石門洞這裡沒有人到海邊游泳,不過在靠近金山的一處海灘,看見有好多人在衝浪,每個人都是「巧克力人」。衝浪的人真的很帥耶!對於不善水性的我而言,衝浪是一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跟荷花沒關係XD)的運動啊!尤其在今天這樣的大浪,連浮在海上都不被放行,遑論衝浪呢?只好在車內看著巧克力人們,站在蔚藍的海洋上征服海浪,望「洋」興嘆啊!(笑)

  這次去海邊還真是挑錯日子,改天啊要注意退潮的日子才去吶!

照片在

日期:07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