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部落格小玩意兒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在痞客幫串聯貼紙,出乎意料的簡單喔!學會這招之後,以後參加活動就無礙啦!祝大家都可以中大獎咧balloon_71.gif 

 

step1:進入部落格後台,點下「側邊欄位設定」

01.png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點進去就連結到可以畫圖的T恤,臉也可以畫,
至於如何變男變女,請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告訴我,感激不盡。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在白雪姬發現好物啦!

這次是可以設定自己照片的時鐘喔!

我已經用了!
整個很愛這個啊~~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來說說怎麼樣讓文字變色吧!
像標題的
語法如下:

〈font color="#123456" size="3"〉您要輸入的字〈/font〉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剛剛小倩家看到了新消息,
現在有新的BLOG寵物了!
(水母←教學在這)類型的寵物可繁殖交配,
但是要餵食...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蘇笨  愛情玩我


有很多可愛的小時鐘和裝飾的玩意兒喔!
而且這個是中文的,簡單明瞭啊!

引用於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什麼是線上人數?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嘛!
(有講跟沒講一樣XD)

這是我從小倩那挖來的,現開始教學吧!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我從白雪姬那又發現新玩意兒了!

什麼叫單篇文章閱讀數呢?就是此文章有多少人看過啦!

點兩次就兩的hit,如果自己點了10次就10hit。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類大頭貼的的官方網站改變語法了!
也因為如此不能貼上無名,
讓我稍微苦惱的一下,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次的小月曆有新樣式嚕!
喜歡新鮮感的,快去換吧!方式跟上次一模一様!

消息來源-小倩
感謝小倩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紅色★妮可的網站中,看到了這個有趣的測驗。

This site is certified 16%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84%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好(誰啊?),睽違已久的教學又來嚕!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倒數生日啊?挺好玩的~~
除了倒數生日,也可以倒數2007年啊!
或者阿那達的生日,還是...你想倒數什麼,就可以倒數什麼啦!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哈就是愛惡整我自己的照片啦!XDD
今天先小試身手!XD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將類大頭貼照片放入無名的語法引用至逆時針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magicalmaker.com/ap/index.php?mmapbtn&url=http://www.magicalmaker.com/u20/104487/mm/1153989380.swf&show=%5Btype+Function%5D
http://kappa.lupin.jp/php/town/index.php?mode=menu&cmd=login&id=c3224497&pw=a82228 (水滴)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注意、注意,旁邊多一個可愛的月歷有沒有發現呀?

厚,真的長的很可愛吧?


>ˇ<<br />每種都很古錐,想要新增在你的blog裡嗎?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雖然我文章沒什麼吸引人之處,但是就把他拿來玩玩吧!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