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護地球,所不要在家吹冷氣,到外面去吹吧!這就是我今天去ikea的理由。(笑)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ikea就開在新莊,開了一陣子了,倒是從來沒去看過,反正今天都出門複診了,那就順便去逛逛吧!去看看最大的ikea有什麼不一樣(也沒看過其他的IKEA,就算不一樣也不知道吧!)(笑)。

  ikea蠻好逛的,動線一線到底,而沿途還有配好樣子的房間、客廳供你參考。光是看著那些裝潢,讓人會不小心就會買下手啊!誤以為家中也能夠像雜誌般夢幻,完全會忘了跟家中的的風格迥異啊!不過那些建構出的小小世界,讓人真的很想住在裡頭啊,所以就算被「騙」,也心甘情願吧!(笑)

  再過不久將搬家了,也到了該看家具的時候了,希望到一個全然屬於自己的空間時(現在的房子是租的),能夠自己全權掌握自己喜歡的風格,就算不能夠整個房子都隨我喜好裝潢,至少我的房間能夠隨我支配!用這麼強烈的語氣彷彿有什麼好構想了,但其實還沒有(笑)。



  今天氣候佳萬里無雲,加上大片的落地窗,窗外的景致一片蔚藍的天空與大漢溪相互輝映,好美,坐在這個角落當,氣氛可不輸給咖啡廳呢!連心情都都悠閒了起來。因為ikea所做的這片落地窗景,意外發現原來新莊有這樣的景致遼闊的、開朗的。

  這個地方感覺完全不樣一個賣家具的空間,反而充滿知性,像咖啡廳、美術館,如果自備飲料,我想在這裡坐一整天也不厭倦吧!

  很慶幸去了ikea,讓我發現了有這樣的一個好地方。:")

ps.雖然說ikea似乎不準拍照,不過還是偷偷拍了,但是是偷偷的喔,有對情侶啊!光明正大的利用那裡的布景拍照吶(雖然我也很想XD)!想看照片的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