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閒情逸致,
開始大逛無名,
學著台客穿著藍白拖鞋(不是夾腳的,我穿了會痛),
一附我最大的屌兒啷噹樣一個一個去不認識的人家坐坐,
自以為是冒險,很帥!!

後來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瀏覽的一嚇整個頁面,嗯,自拍照。

嗯。

不知道是哪個藝人發起了流行,
照相呀,鏡頭一定要在上,下巴往下收,
然後比起1.2.3之類的手勢。

女生幾乎都是這樣的拍法,
我知道,因為我也這樣拍過,
這樣拍臉看起來小嘛!

大家都極力想要表現(演?)給看大家完美的一面,
所以照片也都要看起賞心悅目?
還是為了自我滿足,自己美自己爽?
開始不面對現實,從此以後照片將不再正面示人,
每個人都是含羞帶怯的樣子,醜陋的一面看不到。

所以雖然有照片,其實也是虛擬的...


但是什麼又叫真實呢?

而有什麼是絕對真的,發生在人類的身上?

大自然有絕對的真理,人類擁有的只是道德。

但是道德會敗壞、淪喪,那些捍衛道德的衛道人士,有時看起來極盡偽善。



真實...

不自覺有想到九把刀的那句話,我用了好久的自介。

「真實的自己根本不存在。」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在找自己。
好矛盾的一句話,
如果擁有身體就是擁有自己,
那我又在追尋什麼呢?

如果說追的是靈魂,
那麼再追求靈魂的我又是誰呢?

我是分裂的?
還是我是假裝分裂的?

還是其實沒有人是完整的?
還是...


頭腦簡單的我,還是不適合思考這種類似哲學的東西...


真實,才是最不真實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