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紅色

紅水黑大方(沒有黑色硬講XD)

  櫻花因品種不同顯得花期綿長,從大年初二到土地公生,櫻花處處綻放,從拉拉山到陽明山,從角板山行館到天元宮,台灣小小一個島處處賞櫻,真幸福。

後面如果是天空樹更好

▲有機會希望那造景燈有朝一日是skytree (*摩爾紋好阿炸)

  這是我第一次到天元宮賞櫻花,早上六點多到,人不少,門口一望至少有五十位在現場吧!越往裡面走,人就越多,大家都好勤奮,都這麼早起床?好佩服啊~

載滿花蜜的蜂

工作勤勞小蜜蜂

  今年因氣候變化,耳聞路人說花況不是很好,對我而言已經很驚豔,這麼說來去年究竟是多美得景象呢?好想看~~~(喊)若說有什麼不滿足,大概就是老天爺沒賞個好天氣,沒有藍天白雲,可惜。

 

看起來似乎是真得沒有櫻花一球球茂密景象,可是花色美。

必拍  

也是要拍花與天元宮的景緻,才不枉來過一趟。

▲一球球的櫻花兒

  說來自己真幸運,那周去時網路上均說下週花況會更好,但人算不如天算,接下來開始下雨變天,花紛紛打落,也算是撿到今年花開較盛時,想去就去,人生就是要靠衝動啊(?),再等櫻花不等人囉~(是說我現在寫大家也都沒機會了:P) 

▲調色調不膩XD

  大概拍到九點多離開,此時人密度明顯增加很多,人多也有好處,看到攝影大軍群聚,就知道那是這裡花開最多的櫻花樹XD。

  現在這時機,櫻花也落幕,那、明年就衝武陵吧!(←結論跟本文無關是特色來著:p

 

時間:2013/3/23

地點:新北淡水天元宮

其他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淡水 天元宮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