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倒數第四天。喔!也終於輪到我結束了吧!身邊的同學們紛紛投入了巨匠工讀生的懷抱,除了我,我不願意,也不是擺高姿態或什麼的(也根本沒格擺),只能說志不在此,雖然也覺得教學設計有趣,不過我想我不是這塊料吧?專業能力實在是糟的可以,別去丟人現眼了。

●到了凌晨四點才沒睡,只好趁晚上把「殘虐記」看完了,我也陷入裡頭所描述的大人般,任由想像來傷害人。在最初看不下去的原因,就是因為我陷入任由想像傷害主角,最後體認自己也如此時,不免有些慚愧,原來我也是那種大人阿。

●今日實習可真是無敵混的啊!大人沒在家,果然就摸魚不知道摸去哪了XD

●太晚睡太早起,工作到一半時,還對電腦打瞌睡,去借書坐在沙發上也打盹,體力已經到臨界點了吧!快睡吧!我。

●今天探探口風,發現似乎沒有人對於黑馬白馬的題目有興趣,殘念。我需要有點提示激發新的想法啊!

●明天一定要買到韭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