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我去找學校老師(不是被當啦!),
出來之後去了我工作的早餐店看看,
我們那間早餐店暑假不用去工作~~
不過,現在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3=,
原本是要去媽媽工作的地方當工讀生...
但是現在也不確定...
到底要不要找新的也不知道...=.=
ㄚ...扯遠了...

我們那間早餐店有賣一項很特別的蛋餅---◇◆蒙古蛋餅◆◇
這可是其他店都沒有的ㄋㄟ~~
我也沒在其他的地方看過,
來介紹一下蒙古蛋餅是怎麼做的好了,
其實蒙古蛋餅就是做一個九層塔蛋餅
(高級一點可以叫"羅勒蛋餅",自以為這樣比較高級...哈),
放入炒過的冬粉,然後包起來!
這樣只要25元,不但美味便宜又可以吃的飽!
真是物超所值呀!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來買唷~~
痾...怎麼變推銷東西了...?不要理我.XD!

我到阿姨家拿了兩個蒙古蛋餅還拿了兩杯飲料回家了~~
因為這個東西實在是太特殊了~~
拿給我媽吃他說很好吃、很特別ㄋㄟ~~
呵,裡面可是有我的愛心...(汗珠吧!哈哈哈...XD)
當然好吃嚕!

說真的那間早餐店的阿姨,人真的很好耶~~
對我們這些工讀們都很大方,
東西都讓我們帶回去吃也沒關係,
還很關心我們的身體,
身體不好的他會找一些東西給你吃,或者給你擦,
不然勸你回家休息,真覺得跟到了一個好老闆ㄋㄟ~~感恩啦!
況且人家說:有量才有福!
做一個頭家的,很收我們這些工讀的心啦!
我相信阿姨的生活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快樂的!

ps.總覺得感恩用台語講比較有感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