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考到駕照啦!
沒想到考駕照還挺簡單的嘛~
(考到駕照後就開始臭彈啦XDDDD)
我之前還超緊張的咧,很害怕直線7秒不會過~~

聽我朋友說,我在考的時候,
有個不知名的路人說:「阿這個一定過的啦,還不騎不到一半就7秒了!」
嘿!害我驕傲的咧~~XDDDD
不過話說回來,考駕照還真是貴的咧,
考駕照費用250。拿照費用200。照相140。體檢150。
哇咧,什麼都要錢,
好家在一次就考過了,不然又要多花那麼多錢,
我現在可是米蟲ㄋㄟ,經不起龐大的支出費用呀!

這麼急著考駕照是為了要去墾丁借噗噗啦!
呵呵,墾丁我來啦!
墾丁我來飆車、甩尾、壓車啦!
哈哈哈!
(其實是個俗辣沒一個敢做的...=3=)

ps.暑假再下一城,汽車駕照也拿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