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越來越長了,怎麼回事?)

  現在的課程就是很正經的把車子練好,然後期待考試當天能夠表現正常!我看我是不可能的吧!十分的沒有信心。

  上星期五在轉彎時我又碰到安全島了,倒車入庫出來時也是一樣,如果我真得僥倖拿到,那真得只是幸運,根本不是實力(有實力可言嗎?)。今天更慘,今天我練第一次的上坡起步,居然熄火兩次耶!好加在教練沒看到,不然我應該又會被碎碎念了吧!不過如果我是教練,我只能說這位學生,你前途堪憂啊!

  對了今天雨好大、好大,要對齊的標準實在很難瞄準,還有連有沒有壓線都不知道!因為雨聲太大……,嗯……嗯…,我好擔心。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活生生的駕駛經驗吶!星期六、日我又做了違法的行為,我沒有駕照又偷練(小朋友不要學,阿姨有練過!),可是我爸那台休旅車真得很難駕馭!路邊停車非常不OK!冏冏冏,換了台車,應該要換個駕照!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沒天份,男生開車真得咻、咻、咻,神情自若動作順暢不會壓線,根本就是神啊!好羨慕……,如果我拿到駕照一定是那種,「這個一定是女生開得車」的那種人(泣),算了啦!對!我就是沒天份,那又怎樣,會開就好了啦!(放棄狀態)

  假日都沒看筆試的部份耶,呵呵呵呵呵呵呵……。(挫咧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