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有在打工,打一個在早餐店賣早餐的服務生,但是星期三的課都必須在十二點半上課,所以我今天報備了,也找好了以後代班的人選,可是,今天居然沒有上課,真是白白浪費我的時間啊!如果今天也沒去上課的話,那個可以說是做一休三吧!(乾笑)

  借了好多書目前卻只把李碧華的糾纏看完而已,張曼娟的百年相思正在看,還沒看完卻沒有看下去的動力,散文是唯美柔情,可是總覺得軟綿綿的,也許是接著李碧華的書看的緣故吧!將較於李碧華的銳利、黑暗,張曼娟散文的一切似乎都太過柔軟,無法抹滅之前所帶來的印象,也有可能這是較舊的書吧,不知道為何總難有心有戚戚焉的認同感。

-

  近來除了發覺自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也承認被Blog制約了,上網第一件事情已經不是收信,而是先來看看Blog,也不見得說一定是等待有人回覆或者衝人氣,只是不來看一下或書寫心情日記,便覺得今天少了件事情沒做,不踏實的。如果有一天沒有blog怎麼樣呢?

  話說「制約」這詞,第一次看到是在蔡智恆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中看到,才知道什麼叫做「制約」,那一年國三,如今卻已經是大四了啊!oh!my god,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再來就要畢業了。好害怕。

  也許以上的行為是習慣不是制約,習慣跟制約好像,偉大的google大神賜我一個淺顯易懂的答案吧!

(發現題目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