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白雪姬發現好物啦!

這次是可以設定自己照片的時鐘喔!

我已經用了!
整個很愛這個啊~~
每次都走可愛風(我說時鐘),其實不是我的tone調,
你看我換這個樣式,就知道我是走優雅路線的嘛!

(噗、有人相信嗎?)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怎麼用!

①準備一個自己喜歡的圖片,長*寬-160*120。
    建議圖片右上方不要右圖片(放鐘),以左下為重點。

②上傳至相本,無名或其他網路空間。

③白雪姬提供的語法,將圖片位址只接按表操課,貼上,
    (找到你想要的圖片,按滑鼠右鍵內容的網址即是。)
    然後將整個語法複製起來(ctrl+C)。

④無名。
    將語法貼入資料夾管理中新增資料夾,然後點連結管理,
    將語法貼入(ctrl+V)「名稱」,並將網址拿掉,就ok啦!
    如果語法太長請擅用-縮網址。(可縮圖片網址)

④天空。
    進入我的管理介面,基本設定中的自訂欄位,
    加入自由欄位,將語法全數貼上(ctrl+V),儲存設定,可更改標題、順序,

最後,記得按紅色的字體[做了任何變更,請務必按此重新產生 blog 頁面],

這樣就ok啦!


my test:




引用至白雪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