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燕姿要開演唱會了,
阿...讓我不禁想起,當初我是在什麼時候遇見燕姿的呢?
朦朦朧朧的回憶,
那時候的教室有燕姿的歌聲、jay、梁靜茹、jloin,
現在這些人都已經是天王天后了,
那個時候的jloin是少男殺手,
當時jay的歌裡放了自己的名字,
燕姿特別的發聲方式雋永的天黑黑,
還有勇氣,至今都是令人感動的歌曲,
那個時候的國三生活...

是國三的時候,還是國二升國三的那個暑假?
其實已經記不太清楚了,畢竟曾經極力抹掉那段記憶,
不過,但是我很高興當初有那些歌,
在我回憶的時候,有那些動人的歌曲相伴。

已經不太討厭那些過往,讓回憶只留下美好的吧!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呢!
轉眼間已經要升大三了,數一數居然也已經快5.6年了,
真驚人,原來那些歌手們也已經出道5.6年了,
也這樣伴著我們成長,渡過苦澀、歡樂的時刻,
但是在這幾年中,再也沒有曾經給我這樣深刻記得的歌了,
是因為回憶太精采了嗎?讓我忘記了那些歌?(笑)
還是那些歌手沒有突破,沒有讓人驚艷?
哈哈,我想最主要的原因,
說不定是因為選擇性忘記,遺留下的空白,用那些旋律來填滿記憶?

繁忙的生活,只接收了那些流行音樂,但是沒有細細的聆聽,
對那些歌曲,已經沒有像在國中時那般有感情,
但是我還是期待,有許多那樣的歌曲,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