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時候,正下著打雨,潑一身濕漉漉,腳也泡在濕答答的鞋子裡。

泡在水裡久了,皮膚不是都會皺巴巴的嗎?腳底這種觸感很難受,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國三那年暑假去看演唱會的情形......

我還記得那時候陪我去的是住隔壁的大姐姐,
票還是託爸爸拿的,票只有兩張,所以只能兩個人去看。

那是我第一次去看大型的演唱會,沒有經驗,
下午三點多到自以為已經很早了,沒想到市政府廣場外面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因為沒有經驗什麼都沒有準備,沒有水、沒有報紙、沒有食物,
但是我什麼都不在乎,因為興奮之情早已完全取代了芝麻小事。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因為人數眾多,全部的人都在廣場,人擠人。
每個人都散發著體溫,好熱呀...
"體貼"的主辦單位,因為擔心大家熱過頭了,於是請了消防車給大家降降火。

觀眾們就像是失火的建築物,消防車努力的洒水滅火,
當時的我覺得新奇、好玩,從沒有這樣的體驗,
以前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沒想到真有這種事情發生在身上,真是有趣極了!

當時我是衝著coco去的!

只是那時coco她感冒了,所以對嘴,
之後還有因為這些事衍生出一些新聞,扯遠了。

看演唱會當然是要站著才high啦!跟著大家舞動揮汗才好玩呀!
但是因為腳泡在如游泳池般的鞋子裡,腳漸漸長出縐紋,不耐站,
原本愉悅的心情,也漸漸隨著不適的感覺而消逝。

但鄰居大姐姐她想看jay,所以只好忍著不舒服的感覺繼續留下來,
沒料到他居然是倒數兩三個表演,腳越站越辛苦,也都不敢隨著音樂跳動擺動,
到最後離開之時,幾乎快走不動了,舉步維艱,走一步痛一步。


事後,我問大姐姐,消防車潑水降溫的是很常見嗎?
她給了我一個意外的答案,她說其實她看了那麼多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被潑水。

呵,看來我似乎真的遇到難得的事了!哈!


備註:還記得另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當時jolin表演時,台下的觀眾很沒品,居然丟寶特瓶上台,
差一點被打到了,我好生氣,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
但是我不認為你可以因為不喜歡她,而想利用"凶器"攻擊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