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閒$了之後總會忍不住會花...天生敗家女呀!

今天跑去買cd,原本是想買五月天的...但是想了想之後...
還是改天吧!我已經連續有他兩張專輯了,為了新歌而買...
嗯,衝動不夠,慢慢等吧!等慾望再次爆發!XD

在五大晃來晃去,看中了一張封面很有活力的CD,
是桔色的,很陽光很活力~~
”陽光。舞。甜橙”
畫面的一半是水果,柳橙、葡萄柚、檸檬那種水果的切面,
看起來嬌豔欲滴,如此的誘惑著我,怎麼可以不買呢!
所以,買了!

文案:
什麼樣的音樂 是橙色的 讓人開心想飛 元氣十足
什麼樂器 像陽光製造器 給你暖洋洋的快樂心情

不過光買這張似乎有點貴...
所以紅+綠是我的好朋友,我有買了另一張。

這是一張廣告音樂精選的CD。
封面畫的是一個大概不到10歲的小朋友,戴著耳機在聽音樂,
手上拿著某叔叔家的薯條,休閒的臥在草皮上,小朋友的鴨舌帽還反戴很可愛呢!
(為什麼要講那麼詳細...待會你就知道了~~)
當我迫不急待拆開塑膠套,拿開封套,
●口●”、●口●”、●口●”......
("怎麼會"的表情,請參考艾曼紐要怎樣的妞妞招牌表情XD)

是...是我看錯了嗎?

那個小朋友...

手上拿著...

 

 

 


哈哈哈!連小朋友都”就是要海尼根”嗎?

那個時候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咧!還再看看封套,沒錯啦!

我就是要海尼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