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私生子去台北,
陪他去拿薪水,無故拗得了一瓶飲料(哈!),
不過感覺上那邊的人還蠻熱情的呀,
不過,哼哼!事實一定非眼前所見呀!
兒子呀(拍拍肩膀)!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我相信你~~~(用阿凱最帥的姿勢...XDDD)

去逛了逛好久沒去的書店,
正確來說好久沒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看書了,
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去書店輕輕鬆鬆的看書,
都忙在打工上吧?不過這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
現在買書大多在網路上買(博客來),
在買書之前都沒有好好的秤秤書的重量、質感,
嗯,所以才會導致買到日文版這回事~~~(阿阿,我的兵之書...)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話說回來,我好像很久沒買書了,
不過最近經濟拮据,要我買書...手頭有點緊耶...
下次吧!我現在是窮小孩一枚....Orz

今天看到美惠,
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牛奶...
啊!好像牛奶唷...
白白的、很乾淨,沒有雜質的感覺。
而且!
變!美!了!
果然..談戀愛會讓人變美的...XDDDD

之後去了西門町(阿...一直在走路呢!),
去了藥妝店,我告訴阿寶...那間店新莊也有...
嗯,他不知道呢!呵呵!反而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來買...
說不定你要的柳橙新莊有唷~~

然後去了佳佳唱片行,本來是想買mayday的精選,
嗯,每次五月天出專輯我很想買...
覺得五月天的專輯值得蒐藏,
該怎麼說呢?感覺上是有用心的專輯吧?
或者說有碰到我心的感覺吧!
讓我會去想、去思考,而不是情情愛愛的,
只是我每次買他們的專輯都已經是發行的好幾個月後...哈!
這次也不例外,我窮呀~

嗯,今天就這樣嚕。

ps.我真的老了,今天回來一直覺得好累|||
不過為什麼還是那麼晚不睡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