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在這次的暑假中終於去了一次KTV了啦~~

今天去KTV超HIGH的~~很久沒有那種人來瘋的FEEL了!
去唱歌果然還是要找很熟的人,今天去的有茜、阿秀、吻仔魚、萬閃、山豬&ME,
ㄎ,唱的超開心的,還點了台語歌,哈哈!

不過,我一定要說,那間KTV的馬桶怎麼這麼冰呀!
後,坐上去還以為我要去溫馬桶咧!
坐在上面都會不小心加冷筍(台語),
後來大家都去坐過之後,證明我所言不假,
而且不只馬桶冷、水也很冰,真是"痛快"呀!

在總動員唱歌挺便宜的呢,歡唱四小時一個人也才200多,
有空再去唱~~~~~COME BABY~~我們來嘶吼~~~
(?我是在跟誰講話呀~~XD!)

下午唱完歌去血拼,正確來說是陪人去血拼,
THEFACESHOP,韓國品牌,新泰路上有一間,
吻仔魚跟山豬買兩個人買了1000塊吶~~
果然薪水不是領假的(昨天剛發薪嘛!),開始瘋狂血拼!!!

其實,其實我也很想買啦!
她的乳液好棒!
一般的乳液擦起來就是油油黏黏的感覺,
但是他的乳液不會呢!感覺上水水的很滋潤,棒啦!
不過無奈,沒錢啦!><

下次有機會在去血拼吧!

ㄎ,那個員工長的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