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我們匆匆搬原本預定的那間民宿,就好好的孝敬自己的五臟廟了....:)

在墾丁的便利商店似乎都很有特色!
去畢旅時看見墾丁的萊爾富牆面上有一隻遨遊海豚海報,狠夏天的感覺。
而我們去吃早餐的那間全家...外觀頗像宮殿,在墾丁的第二天有了豪華的開始。

草草的吃完了早餐,坐上九人巴前往後壁湖,
坐在小巴上,沿途看見海邊美麗的景色,心情也隨著海浪一波波的興奮的起來。

到了後壁湖的換裝中心(要換潛水裝的地方啦!),
原本我還很擔心沒有我的size咧(再來墾丁之前看到粉紅豬下水沒衣服可穿...有點小擔心,)!
結果事實上證明是我多心了,不但有,還有有度數的蛙境,裝備真是齊全...
全身裝備備好備戰位置,就前往海邊前進啦!

後壁湖的教練們,每一個都很黑!
超黑,皮膚不是古銅色,是巧克力色,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們玩了潛水、遊艇、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墾丁的海底真的好漂亮呀!有好多好特別、漂亮的魚,
透過電視畫面的傳遞,跟親眼看到的那種感動,果然是不同的,
不過我不斷的吸到水(我是咬合不正嘛...不然怎麼都咬不住?),
有點破壞了興致,要不時的把水吐掉。
水上摩托車超high的,我好想自己騎耶!一定超刺激的啦!
但是有前車之鑑,小末她們玩的時候被摔出去了,摔出去一定更刺激...哈!
不過...嗯...會怕,我死命的抱著教練,因為我不想當"飛天豬"!!!XDDD

再來說到這個生死一瞬間的香蕉船呀!真是讓我緊張。


香蕉船的過程當然是很happy的啦!
只是掉下船的時候...好緊張...第二次飛出去的時候我一直往外飄......
我真的真的很緊張,好怕自己就會死在這裡了,會漂流在海上,
變成乾了還沒有人發現我的屍體...(不要我要變成乾應該要蠻久的吧...XDDDD)
好加在有小末救我,要不是她跟在我旁邊,我看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她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再生父母,
小末...如果你願意,我願意以身相許的(噗哈哈,在亂說什麼呀!)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耶,那時候我真的好緊張唷,快嚇死...現在想一想還是會飆冷汗。

經過了生死一瞬間大家的肚子也餓了,又被載回換裝中心
(說實在的在車上大家都蹲著,看起來像是要被人口販子抓去賣咧!),
在等車的途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在多部人口販賣車中,其中有一部車,沒有擋風玻璃(全破的,連一塊小碎片都沒有),
有一位旅客就跟服務人員問說:你們車怎麼沒擋風玻璃呀?
結果呢,服務人員就把問題丟給司機,

司機就很豪邁的拿起水龍頭往自己的車上潑(注意唷,他有原住民腔(升調上揚))
司機說:誰縮我的車沒有波離的啦!你看,我西波離給你看....
司機他就開始,厶ㄨㄚˋ厶ㄨㄚˋ的開始洗起玻璃的....超豪邁的啦!
原本在一旁不耐煩的等著車子的我們,也都笑出來了,
呵呵,在墾丁工作的人好像都很快樂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