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口販子車流放回來後,騎著可愛的小噗噗到南灣去啦!
到了傳說中的名店(洪孩兒烤飯團),
(那裡還有沖身體的地方耶,真貼心)
那烤飯團好香唷,有種獨特的香味(像鍋巴的那種),哇好好吃唷!
(圖說:排成花的形狀很可愛吧!)

現在想想依舊不自覺分泌唾液了起來...

今天將重點行程海上游完成之後,
就讓今天清透的藍天、沁涼的海風、歡笑的嘻鬧伴隨我們賞景去!
騎著噗噗一路上遊覽公路風景...慢慢的朝我們的目的地-貓鼻頭前進!

一路上都沒車,可以隨意的撇車唷(俗辣如我,我不敢...=.=+)!
大陽光好心情,但是變成黑人我可不願意,所以防曬措施可做的很完全呢!
不然我看除了洗不乾淨手,又來個黑額頭吧!XDDDD(山豬就是~~~)

也因為一路上都沒什麼車,所以我們就交換駕駛,騎呀騎的終於到貓鼻頭了~~
在進去貓鼻頭的時候,也許是駕駛太緊張了吧!居然出了車禍犁田了(也就是吻仔魚&me)!
吻仔魚以異於常人的勇氣與大巴(尬掐),
想當然爾,小小的綿羊怎麼跟大巴比,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犁田了...
可愛的吻仔魚膝蓋部擦傷了,很大的擦傷,看了好心疼唷!


而我呢,皮肉傷是不多啦,全部都是小孔,與柏油路有了親密接觸,
脖子也扭傷了...這還是晚上要睡覺了,才發現翻身不能自如得知的...

不過我們的噩運到此尚未停止,老天爺似乎要給我們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吧!

雖然貓鼻頭的風景很美,但是有人受傷了,心情自然也好不起來,拍了幾張照就閃人了,
沒想到才剛剛離開貓鼻頭的入口沒多遠,山豬的那部機車居然沒油了,完完全全沒油了,連發動都不行...

我們只好跟民宿老闆娘求救,等了老半天終於等到油了...
在台北借車不都是油滿的出去,滿的回來嗎?
我以為南部也是這樣咧...沒想到一切都是一相情願呀...=.=
內心深處無怨"油",只怨為何"油"沒滿。←內心深深的感慨呀...XDDDDD
晚餐簡簡單單的吃過後,再次備好煙火
(這三天兩夜來,對煙火只有一個感想,他,真是好物XDDD),朝美麗的南灣
夜晚的南灣真是不堪,海邊都是垃圾,看了真的好難過,觀光客怎麼都不順手帶走垃圾呢?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在南灣玩了一下下的仙女棒,還是決定去我們昨天去的那個凱薩海灘好了,在南灣的環境一點都不浪漫咩>3<!

在凱薩的海邊我們大玩遊戲,不但用砂雕製作裸男、裸女,還大搞蕾絲邊~~
這一天就在點點星光、溫暖的火棒漫漫的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