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戲劇的準則呢,是有趣、幽默、以及推理,喜歡推理到不論是偵探、不器用偵探、男警女警、班長、還是特搜組、魔術師、女僕、FBI來的都照吞不誤,但看久也是會疲乏,所以有趣幽默的劇情走向就是很好的調味料囉!

  小汪刑警就是擁有這些美味調味的刑事劇!

  原本一開始我看見多部末華子,那身誇張的裝扮,讓人卻步,好像過份裝可愛就不太能夠接受,不過當初老師介紹的下妻物語,看到深田恭子也不覺得有什麼違和感啊。果然是臉的關係(被巴飛

 

dekawanko.JPG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誇張XD

 

  不過在知道小汪刑事デカワンコ 多部末華子 獲得主演女優,在相信名牌之下(←真沒用),捨去自己的偏見,去找來看。一看不得了啊!分成兩天拼完這部戲啊!

  整個team的團體感很好,而ワンコ的個性也是讓人超級喜歡的啊,還有劇本事實安插卻不突兀的笑點,真是愛死了啊!!!雖然boss也很好笑沒錯,可是總有種安排的感覺,但是13係根本是放箭笑點自然如呼吸啊!被逗的好樂啊~

 

手越女裝.jpg

那個皮膚比較黑的,是手越喔,完全不輸女生耶,好可愛vvv

 

  除了主角擁有奇異的「功能」,鼻子如同警犬般靈敏,解決案件都靠好鼻獅功夫XD,每個配角們,也都有很棒的特色與介紹啊!像是柳(大倉孝二)的情緒化、重さん(沢村一樹)的陷阱負責人(看了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XD),還是桐(手越拓也)帥氣擔當XD,個性人物刻劃都很不錯喔!比起其他的刑警劇,對於這些同伴們有更深入的描寫,一定會讓你更喜歡這個係!

  本劇不是走推理嚴謹還是什麼心思複雜的那種,完全就是輕鬆小品派!所以如果想要放鬆忘記煩惱,超推薦此劇!一定可以讓你笑開懷~!鏘、鏘、鏘!

  啊!雖然力薦此部戲,不過還是要說SP,也太沒有誠意了吧。balloon_55.gif

 

  同場加映:

  4b5d69a939ee7.jpg

  這部戲也很有趣喔~大家可以找來看看,雖然是很有一陣子的戲了,可是現在看依舊很鮮活!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