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效果不是很好,但總是要檢討一下,而且不紀錄大概就又忘了…  

 

小紅SUPERHEADZ

家裡公寓門口

家裡門外的仙丹花,這一次針對底片調性,果不其然紅色顏色好漂亮!

房間陽台風景

房間窗戶的風景

雖然外面一片工廠,但硬是在前面加了些植物,

是說原來左手香的花可以長這麼高,紫色小巧的花好可愛。

 

學校變好多

我的母校

因為道路工程,已經被縮減一半,那些曾經的教室,已經蕩然無存。

不覺得感傷什麼的,只是覺得有點沒有東西可憑藉童年,有點……可惜。

這張意外的有對到焦?XD

風車的花心看得一清二楚~

 

大片的紅地磚!

yes!就是靠紅色來搶鏡!

是說明明已經將水桶移開景觀窗的範圍,最後還是入境了……真不虧是廣角22mm啊!( 哈!點很怪XD

特別紅是有光在照他!

 

其實這裡是新莊慈祐宮,媽祖家!

 

漏光漏光!

好美~整體看下來,其實是我愛紅色吧?XD

其他照片:點我

底片:AGFA vista400

 

小黑HOLGA135

因為跟小黑比較不熟,所以想努力跟他混熟,而拍了兩捲。

新莊慈佑宮 門環

這應該是慈祐宮的門吧…

想不起來了(抱頭)

夜市的點心攤

那天為了想要拍繽紛果凍,所以空手進去,出來時提了一包果凍。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觀光客呢,還問我從哪裡來,

才知道原來新莊夜市也有一些陸客來參觀,原來新莊也是觀光景點了啊!

 

忘了是iso400的底片,所以這張硬是手持多了幾秒快門,不過好加在記錯底片,

不然400拍出來的底片都這麼振,那100應該是全黑了吧…(遠目)


巷弄間 很有復古味  

這兩張前後對照,下半部放在別張照片裡。

嗯、邊緣有點皺皺地,大概是這麼時候底片卷不好,又被我硬捲吧(?)

一直很喜歡這個地方,幽暗而安靜的巷弄,感覺很安心,還記得在這裡看過毛茉莉

然後那戶人家搬走了,而那株也不在用香氣伴我回家。

 

小而巧的廟

小巷子裡的土地公廟,常常張燈結綵。

其實這一條小巷,好多宮廟,下次認真數一下有幾間。

 

不知道是什麼花

保麗龍上面寫著:你愛這種花嘛!這有花的種子,送給各位,請內拿,主人筆

好熱情的主人,很可愛。

 

曬魚鱗

這是魚鱗喔!在國小外的路上曬了好幾盆,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有那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嗎?

 

其他照片:點我

底片:AGFA vista400

 

屋簷佇立的雜草

這是猴硐的某戶人家屋頂,上面那是簽電線嘛?

 

猴硐火車站

那天好熱啊……

 

重曝

好標準的猴硐印象照啊XD

從車站內看得風景,與指示牌。

 

回到樹林的公園

雞蛋花

自以為有對了大概的焦距,結果還是沒有對啊!以後要在遠一點!

 

年代木門

為了正確曝光,但是手抖還是沒有辦法避免,該不會以後還要帶腳架吧。

這樣拍lomo也太沈重XD。

 

其他照片:點我

底片:Ferrania Solaris 100

 

之前的照片:【照片】SUPERHEADZ & HOLGA135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