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以下很個人的心得------------------

Level7-宮部美幸

進度:3頁

隨便說:三頁我還真敢講,嗯、是說公諸於世了,就會比較認真看完(吧)

(2011.04.18更新)

-

進度:完畢~

在發現名字的地方帶給我很大的印象!

看書習慣不好於是常常跳著看,由那份資料延生出的結果,讓印象很深很深,

而漸漸地線索都要收攏在一起,看得我好開心啊!

這麼脈絡清晰果然就是我的菜,難怪我這麼喜歡偵探小說啊~

總是有理由原因,多好?好扯遠了。



很喜歡悅子這個角色喔!

人堅強良善,又開明,不覺得有哪裡不好啊!

這樣說起來好像也是太完美了,是很討好得角色?

嘛、討好就討好,我喜歡被討好嘛~XD



不過怎麼說,最近看過這幾本宮部美幸的書,

這些都有一種相同的味道(沒想到這個假掰的詞,也會從我嘴裡說出XD),

好像很溫暖很溫柔關懷這樣,可是又有適當地距離?

……還說不出那是什麼,如果有一天我懂了,大概就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