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圍溝新的建築物

湯圍溝裡面多了棟建築物

 

  湯圍溝真是越來越「擠」了,以前只有泡腳池,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礁溪越來越熱鬧,所以湯圍溝也越來越繁華,有咖啡店、賣水果的,還有上面的這棟建築物。

  這一次我們就是來這裡泡腳的,剛好看到有溫泉魚,從以前就很想試試看,加上費用不貴,所以就嘗試看看囉!

    

這一次的新體驗!

大人100元抵消費 / 50元不抵消費

 

有點想被電的感覺

小魚小魚來~小魚來~

 

  溫泉魚療:

  溫泉魚療是指將一種能抵受溫泉溫度的「溫泉醫生魚」放養在溫泉池中,專門啄食人們身上的死去皮質和一些只有在顯微鏡下看得到的細菌,透過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及醫生魚啄食死皮,達到祛病的目的。此種無醫無藥純粹的自然療法,據聞對於常見皮膚病、疤痕、腳氣有著獨特療效,而且無任何副作用。

  這種奇特的療法對人體有極大的好處,溫泉醫生魚吸食人體新陳代謝的死皮並能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使人體變的通透,免受細菌、病毒在人體日積月累的沉積,給人帶來疾病。用作「溫泉醫生」的魚主要是淡紅墨頭魚(Garra rufa)和大口小鯉Cyprinion macrostomus)兩種。

溫泉魚療最早是土耳其人發現的,近年迅速被引進至日本韓國等地,現在在日韓兩國非常流行。在中國海南亦有可以魚療的溫泉。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好像在放牧(大誤)

 

  一開始是有一點癢,稍微忍耐一下,習慣了就像是有點被電到的那種輕微癢癢刺刺的感覺,不過這也是要看個人啦!像我媽媽就一直無法忍受,拼命的說好癢好癢,都不敢入池XD。

  據說是有類似清腳皮的效果,也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真的有一種變光滑的感覺耶015(2).gif!水溫比湯圍溝公眾泡腳池低一點,大概是這樣所以魚兒才可以活吧?我是建議先在外面泡舒適了,再來這邊嚐鮮看看囉~!

這是甜點,疑似諾貝爾奶凍捲

軟軟綿綿,又有點像布丁的口感

 

  整體而言算是蠻划算的,因為他不但有送飲料(咖啡),還有一片小蛋糕喔!也就是抵消費的東西啦,不過也不曉得是有沒有得選擇,因為店家也沒有讓我選,就送來了。

  蛋糕疑似是諾貝爾,聽說是宜蘭有名的奶油卷?也沒有吃過,不太確定是不是囉!只是因為在店家蛋糕旁邊看到他們的紙盒,所以這樣猜測(好弱的連結),不過好吃!泡完溫泉來一片蛋糕真是,最高!

 

湯圍溝公園大眾浴池

全票80元、半票40元(65歲以上民眾)

優待票60元(在職軍公教及110公分以上學生)

※90公分以下兒童禁止進入湯屋※

營運時間: 每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30分

                下午13時至下午17時30分

                晚上18時至晚上24時

電       話:〈03〉9874-882

地       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之前寫的:【宜蘭】湯圍溝溫泉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