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做書卡,所以每次遊記都很「厚工」,對我而言拍照玩樂的當下都很輕鬆,後續整理工作卻很繁複,尤其設計一張書卡,都要花費很多的腦力,由於能力不佳,只能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製作發想,最近又遇到瓶頸,無法創新,便只能一拖再拖,好好的四天連假,其中一天就這麼被我碎碎唸過去了(就今天),但剛剛想開了,與其花費心思解釋為什麼這麼晚寫遊記,倒不如直接寫就好了啊!何必心中存在那麼多罣礙?於是開始動手……。(然後說了超多的廢話前言)(笑)

  -


  081230 

  下午風塵僕僕到了九份,九份不虧是山城,風雨交加,甫下了公車,在觀海亭傘就壞了,破傘伴了我九份二日遊。

  因為一切太過倉促,跟民宿的老闆並沒有溝通好,原本以為他會來接我們到民宿,最後卻是我們走在小徑裡自行前往;實在不熟悉那裡的小路,又加上飄著雨,在到民宿之前,內心惶恐不安,走得很急,深怕迷路在看不到盡頭的小巷中,一切都是我太焦慮,民宿的咖啡館-涵館咖啡,靜靜地在小路上等著我們的到來。

  一進入咖啡館,就聽見老闆娘的女兒說:「實在對妳們感到很抱歉……。」(請看他口說明理由),聽她說明理由的途中時,實在很擔心她會接著說:「所以妳們今天沒有房間可以住!」好加在他們有讓我們自動升級啊!讓我們住了價格較昂貴的另一間套房,卻收我們原本的價錢,喔!超開心的。

從陽台看出去的山景

  進入房間後,十分興奮,因為房間佈置相當有品味,內有小客廳、餐桌,還有閣樓、小陽台,除了這些還有一套檜木桶沐浴設備,很豪華!在陽台還可以看到海景,雖然因為下雨看不到,很可惜,如果是好天氣來,更加享受吧!來九份住這民宿裡,就算僅是在民宿內,也十分的值得啊!是另一種放鬆的旅遊形式。hand_02.gif

  -

  看照片點balloon_9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