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台南交通、名產、行程都規劃得一清二楚,因為功課做得很完整,所以玩得十分盡興--,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台南行、不行!為什麼?緣由是這樣的,公司開會時間原先訂在晚上九點,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調動至早上十二點,我的台南行預計行程是十二月三十、三一以及元旦,元旦那天雖然我去台南了,可是我還是願意回來開會(其實是不能夠請假),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打好如意算盤,終究抵不過上級一聲下令,連掙扎的機會都不給我,夢碎了硬生生的碎了……。(大哭)

  那幾天陷入沮喪、悲憤的情緒當中,像天塌下來那樣誇張,那當下沒有辦法走出來啊!想看看從月初就期盼這次的台南行,就因為一個開會,一個大概三十分鐘的會,我就必須取消掉所有的行程耶!能夠不生氣嗎?是不是?是不是?雖然現在氣消了,也有彌補台南行的九份遊,可是還是要紀念一下,當初怒火中燒的情緒啊!然後誓死都要去到台南啊!對吧?(結論便是一定要去台南嘛!)

  -

  九份遊記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