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跟Ivy一起去逛花市,
她明明就要上班,還硬拖她去,我真壞(笑)!

其實我從來沒去過建國花市,聽Ivy說其實花也沒有真的比較便宜,
但是只少也比板橋花市好吧?板橋花市都沒人...種類也很少,
如果是說要比種類,那麼一定是建國花市贏了吧?

想去建國花市,是因為之前聽朋友說,他在建國花市買了黑色鬱金香的球莖,
聽得我興致勃勃,今天也終於一探建國花市的面貌。(笑)

之前我所種的東西,都是「籽」,所以對於球莖這種類,我很好奇,
也忍不住買回了幾個種種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發芽...
只好靜心等待嚕!反正我的橘子也是等超久的...(嘆)



我還買了其他的籽回來。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種,可以泡茶的香草植物,
但是我都找不到籽阿!所以當我看到有迷迭香我很高興!
可惜沒有薄荷啊!我很喜歡薄荷的味道。

也買了水仙,不過上知識+查,聽說水仙很容易裝蒜...(遠目)

不過買都買了,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長出來...
如果它真的裝蒜,那我也就裝算了!

最後賣了土,土果然是應該最後買的,
回程的路上,這土真是讓我備感艱辛啊!
期望這些土培育這些植物健康成長啊!
(什麼感嘆的語氣啊!XD)

話說回來,這一篇還蠻像敗家日記的XDDD

日期:07'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