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了卡拉OK伴唱機!連假天天唱真HIGH!只是還是放不掉無謂的矜持啊!在父母的朋友面前總是很不自在而無法唱歌。冏

●天氣怎麼越來越熱啊!居然高達三十度,三十度不是在夏天才會出現的常態溫度嗎?現在不是春天嗎?該不會以後的小孩都認為,夏天其實就是應該三十五、六度吧!

●星期五歷經了硬碟驚悚消失的戲碼,那可是我畢生的心血啊!大學四年能不能畢業就靠那個了!好加在隔日回去遺失的地點,還在。喔!感謝您。

●近日除了差點遺失硬碟,話說星期四也差點遺失機車啊。大概是天氣太熱吧!我的腦袋被融化了……,小心別走在我後面,會跌倒(因為都是油)。

●辣椒長大了耶!果然種錯時節了,從冬天種撐到現在,耐心的等一定會成功成長的!

●啊--現在就這麼熱,那夏天在早餐店的打工,室內溫度不就直逼三十多度了……。

●黑馬是馬,白馬是馬,所以黑馬是白馬。請說明這句話哪裡有錯?---科技與法律老師出得邏輯推理題目。挺有趣的。(改天再來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