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白色二人組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