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月前,就知道我的電腦已經是大毒窟了,
我總是想再忍一下、再忍一下,等作業做完了再拿去修,
於是一而拖再而拖,至今都還沒有拿去修....

剛剛還在做垂死的掙扎,妄自以為可以自己為維修完畢,
從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好物,線上掃描出一堆病毒,
我試圖刪掉那些執行檔,以為都是那些檔案出了錯!

唉唷!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ㄟˇ嘿!剛剛刪掉的檔案,在資源回收桶裡有,
但是執行檔的這個頁面下方也出現一模一樣的耶!
怎麼刪都刪不掉!

喔!真是太棒的呢...

x的,真的要拿去修了!
別以為自己能夠應付了!

天呀!我還有一個已經爛掉了硬碟...ORZ
硬碟的傳接孔整個歪掉...
聽別人說應該是焊接的部分掉了下來...
哈哈,我實在有夠粗魯的=3=


怎麼這些事情全都一起來...

ps.暫時用親戚很久之前給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