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提到正式服裝我就苦惱啊!我沒有什麼所謂的正式服裝,連裙子都稀罕的很,更論小禮服呢?偏偏這是學校舉辦的典禮又勢必要穿正式服裝,而且還不能不去,如果不去會被記過,因為沒有正式的服裝,所以想了一些可笑的理由來掩飾我沒有正式服裝的窘境。我說連奧斯卡那樣的大獎項,入圍者都有權力是否要去參加,但學校這個典禮,不過是本系自己窩起來一群人在HIGH而已,又為什麼要限制我們一定要去啊啊啊啊~~(一切都是因為沒有正式服裝的怨恨...)

  雖然說因為沒有正式服裝這回事,讓我參加這個典禮參加的不情不願的,只是最後依然故我穿著普通的衣服參加典禮,雖然看似很囂張,但是其實在典禮中十分侷促不安,因為穿得較其他人隨便,有種在一群人類當中我是未進化的猩猩。不過既然都選擇了,那麼就看開一點吧!忘記服裝的差別,快樂的投入典禮吧!

  開場就見系主任穿著西洋大禮服唱個京劇,全場歡聲雷動啊!原來主任也挺幽默的嘛!為了這次典禮真的「遼落去」囉,後來還唱了王心凌的歌咧,真有趣,連校長也上台搖擺,這場典禮其實是來娛樂我們的吧!哈哈哈!XD

  雖然說沒有限制服裝這點讓我很不喜歡,但是看到具娛樂效果的「表演」也就釋懷了,哈哈!不過如果有下次,希望不要限制什麼正式服裝,這樣就更完美啦!:D

  日期:0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