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電回來了,終於一解我相思之苦啊!(笑)

  原本打算這次想要讓電腦升級的,除了升級XP版本,也想DIY組裝台DVD燒錄器,不過卻失敗Orz,最神奇的莫過於,按照原有的CD-ROM一模一樣的組裝法,卻出現錯誤,畫面就停在黑底白字的DOS操作,不論我怎麼安裝都只能有電源,卻偵測不到硬碟,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個謎啊!(遠目)

  現在我的電腦很陽春,除了XP之外,沒有OFFICE、沒有遊戲、沒有MSN......等應用程式,不過也因此桌面好乾淨,真舒服,很久沒看到那麼清爽的桌面了(笑)。

  小電真的回來後,反而沒有天天PO網誌,沒有認真的去操他,甚至連殼都沒裝好,難道這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嗎?」電腦不在家的時候,卻時時刻刻都想著上網(搔頭),所以這就是犯賤唄?囧

  還有硬碟的事情,我大概真是個破壞大王,我已經玩壞了數個硬碟外接殼了,但是最慘的是居然80G的那個隨身硬碟有壞軌,好好的一個硬碟硬是被我弄得不成「硬碟型」(乾笑),偏偏發票已經弄丟了,要拿回去維修光是運送費來回就得七百元,到底是要修還是不修好呢?

以上,關於最近小電的三兩事。完畢。
軟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