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稱之為靈魂之窗唄!那我左眼紅眼症+角膜炎,右眼眼皮內翻,導致眼膜受損,黑眼球的地方已經有磨破皮了,所以說我的靈魂可以說是少了三魂七魄吧!(笑)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的眼皮是內翻的,因為我的下眼睫毛會貼在眼球上,會癢,所以我時常去揉它,雖然說就這樣貼在眼球表面,不過對於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障礙,而且也不痛那就這樣得過且過吧!

直到今天去看醫生,量右眼的眼壓一直太高,才發現原來這件事情似乎還蠻嚴重的,聽到醫生的解說後,整個很緊張啊!她說如果眼膜在繼續磨損破洞下去,影響到黑眼球瞳孔的部分,那麼視力會變得模糊,天啊!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嚴重耶!我以後想成為攝影師,眼睛可是我珍貴的財產啊!所以一定得好好愛護,不過她說要開刀,讓我很緊張……。

開刀,我很害怕。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是依舊害怕,在印象當中開刀就是如同怪醫黑傑克當中那樣腸開破肚,我害怕到全身微微的顫抖,腦中展生了很多奇怪的幻想……。

開刀的時間是星期四,沒有人可以陪我去,我一個人將要去面對人中的的第一刀,獨自面對的第一刀,我極力的安慰自己,沒那麼嚴重啦,沒那麼嚴重,可是啊心情還是沒有好轉。

我想我需要有人給我力量。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