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御錢殿」有頗大的期待啊!在網路上有看過不少的好評,朋友也說不錯,不過她們倒是建議我們應該要點兒童餐,因為兒童餐最划算啊!不過依我的食量,兒童餐?有沒有說錯啊!所以當然是沒有點兒童餐啦!只是一切都是自己假會,所以失望了,難到這就是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嗎?

  明明就是豬排店,偏偏點了非豬排。我點了---日本廣島炸牡蠣定食。由於菜單上都沒有圖片,所以並沒有辦法想像份量是多少,但是至少、最少也有個七八顆吧?自以為的幻想,以致於端上桌時,整個人大傻眼啊!嗯,牡蠣只有五個、五個,只有五個啊!怎麼會那麼少,大盤子上只排了五個牡蠣很虛啊!預期跟失望落差太大了,讓我有了不好的印象,再來是高麗菜,高麗菜也很小一撮啊,雖然說可以再添,可是牡蠣已經那麼少了,總希望有高麗菜來撐撐場面吧!而不只高麗菜少,連醃菜都是稀疏的可憐,真得有失望到……。

  牡蠣很大顆,也很新鮮沒有腥味,但數量還是讓我有不小的遺憾,更別說其他東西份量也是讓人詫異。也許是歐巴桑的心態吧!總希望看起來是份量滿點,不過之前去的別間豬排店,相較之下剛端上來的份量真得較少,酸豆醬真得好吃,沒關係牡蠣吃不飽,沾醬吃高麗菜吃到飽吧!

  也許網路上的好評都是來自豬排吧!誰叫我點得不是豬排呢(攤手),也許下次準備好信心時,再去一次吧!(什麼時候呢?冏)



  這是我們從大二下開始舉行得聚餐,沒辦法因為我們四個人個性迥然不同、興趣相異,所以要約什麼看電影、展覽或者其他的事情,總是很難到齊,唯有吃東西!只有吃東西一定可以全部集合XDD,想想看我們吃過了麻布茶坊、洋蔥、Firday、御錢殿……等,雖然說遇到放假時很難遇到大家,可是這樣聚餐還是很開心的!那、期初要吃什麼呢?(笑)

點我,看照片!

日期:08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