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無名很慢,慢到我每次上無名都很生氣。
傳個照片也慢的不像話,
照片得一張一張傳才可以,
用小精靈也沒用,
用xp的傳照片的也沒用。

而且他有推託都是hinet的錯,
讓我覺得更不以為然,
之前還考慮是否因為不是vip的關係,
但是...似乎vip情況也沒比較好,
非得用台固就對了嗎?

真的很不屑這種行為,除了生氣,還有無力感。

因為習慣了,所以很難離開。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離開,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
想當初我可是信誓旦旦的想要稱到工作依舊經營下去,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已經開始放棄無名了...



想到這,欲走的腳被絆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走?

如果不走 是不是其實是放任無名不對使用者負責的態度?

唉...


再等等看吧...


已經從生氣爆烈的情緒趨向死心的心境了,無名 對你真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