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山豬去地下街吃東西,
我已經是個窮鬼了還去吃奢華的排餐,
而且並沒有很好吃...囧

第一道上來的是沙拉,服務生很隨意的放在桌面上,


檸檬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可是胡蘿蔔超硬,吃起來還喀喀作響。(我是說真的)

第二個是濃湯,服務生依舊很任意的放在桌面,

 
剛開始看到濃湯時,對於濃湯上灑的海苔粉有點意見,
濃湯通常都是灑黑胡椒粉吧?怎麼會是海苔咧?
不過,喝起來卻意外的好喝耶!
而且入口溫度剛好,還可以感覺到一度溫暖到了肚子ˇ。
(這一個是表現最好的)

第三個是餐包,姑且這麼稱呼吧!
烤的脆脆的,讚!

顏色看起來超吸引人的...XD

第四道主菜,牛排(忘記拍照了...囧,當時餓瘋了),
我們選的是黑胡椒醬,嘿!真是好樣的!
黑胡椒醬還真的只有黑胡椒的味道,只有,什麼味道都沒有!
鐵板麵根本吃不下去,麵沒有香味、甚至不鹹,這樣的東西,失敗!
肉還不錯啦!我吃的是豬排喔,牛排的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山豬說還不錯啦,她說到某次他到中壢吃的六分牛排,
根本切不下去,因為整怪軟趴趴,囧...聽起來很令人害怕!
相對來說這個算很不錯的啦!(跟很糟的比,好像也沒有比較棒)

第五個上的是一杯紅茶,
據山豬說那是一杯說不是甜還是算酸的檸檬紅茶...
在我感覺沒有那麼糟啦,就只是一杯很普通的茶。

這間的服務態度不是不好,以微笑面對客人,
但是服務專業度不夠(?),東西都很輕易的擺在桌面上,
也不理會是否有放好,是很害羞面對客人嗎?
放著就走了...感覺有點小悶,不過其他的都很ok啦!
只要能夠在這小小的地方注意一下,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