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雞排攤的時候...
不小心被阿姨給撞到了...="=
阿姨說他以為不會弄到我,所以很直接的收了起來...
我只能說...
阿姨,你覺得我變瘦了對不對?

那個板子直撞下唇,然後扣到牙齒...
你不錯唷...(我對牙齒說)!
居然沒掉耶...
Orz

然後晚上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居然有兩支蚊子飛到我的碗裡,
雖然我本持著辣薩(口甲),辣薩大的精神,但是也沒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吧...|||

我真是超級LUCKY呀!
哈哈哈!

="=
我不想背英文...不想,不想....
算了!下禮拜在考好吧!

噗...真的考的好嗎?

我果然是墮落的人呀...

乖孩子別學唷...姐姐有練過的唷!
(練的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