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堂課的時候,我從停車場走出來,
看這我可愛的行事曆小冊子,一路走向綜大,
看著今天的教室是在哪一間呢?


走到教室的門口,發現還有人在上課,
於是先坐在教室外一側的休憩區,
但是在那裡人人有伴,我顯得尷尬,
於是便離開了那裡去飲水機裝水,順便上廁所。


上完廁所選了一間空教室進去坐,
過了一會兒,這間教室有人要上課了,
我又搬家到了另一間教室,

嗯,因為感冒的關係,喉嚨開始痛了起來...
伸手一探了一探,嗯...水杯不見了?
開始回頭去剛才那間教室看,
偷偷看了一眼,桌上沒有?


...走回廁所,
(默)


我的水杯他乖乖的待在洗手檯上
沒多久便上課了,上課聽見別人說下星期要開班會,
想要抄在我的小冊冊裡,ㄟ?不見了!



後來,我托我同學(要去上廁所)幫我看是不是在休憩區裡,
果不其所然,他靜靜的躺在桌子上...



唉、真的很散。


中午打工的時候,還錯把客人四百,找九百......
幸好客人有拿回來給我...



今天 真的很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