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有朋友幾乎天天都來我家...(是幾乎嘛?還是根本就是天天...我忘了)

因為她來當我家的鬧鐘,我也幾乎天天都在早上的時候去早餐店報到...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這是一個奇蹟呀~~~~~~~~~~~

她真是一個好鬧鐘呀...
ㄎ,真正的鬧鐘對我來講一點都沒有用...
因為我完全聽不見...或者其實是假裝聽不見?
反正都叫不醒我..
阿姨說她女兒用鬧鐘只有叫醒一根手指頭(將鬧鐘按掉),
燕子就說:圓圓連一個手指頭都叫不起來!!

沒錯!我就是沒聽到鬧鐘的聲音...Orz...

突然覺得上禮拜的生活真是健康呀...
哈哈哈!

不過每天都要去早餐店...有一種被賣掉的感覺...|||
我是個愛自由勝過工作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