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陪我爸去工作的地方幫忙,
只有一個感想,
好累....
尤其是腳...
因為.........我迷路啦!

原本從學校走到那裡只要20分鐘的時間,
我居然從11點走到12點才到,
在菜市場逛了好久...
天呀!菜市場怎麼都長的一樣呀!
在菜市場裡完全沒有方向感,
一切憑第六感走...
偏偏我又是那種沒有所謂第六感的人...
所以,當然迷路了.....=口=|||

後來下午去買點心ㄘㄨㄚˋ冰,
=0=...菜市場裡我居然找不到ㄘㄨㄚˋ冰店,
什麼嘛...這麼大的菜市場連ㄘㄨㄚˋ冰都沒有...=3=
我又花30分鐘去找ㄘㄨㄚˋ冰店,
+_+...累呀!

看來今天是(建步日)!
一直在走路咧...
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
安慰自己的,明明就是迷路...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