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去買玩東西回來,在關上鐵門之際...
突然聽見ㄍㄞㄍㄞ叫的聲音....
才突然發現有一隻小狗的頭被夾在門縫中....
嚇到我了!我完完全全不知道他跟在我後面的....
一定很痛吧....><
有一種很對不起他的感覺....
他就跟電影(再見了,可魯)小的時候一樣大隻而已...
真不知道是誰,那麼殘忍,還那麼小就把他丟在外面....
可惜我家不能養狗...雖然我覺得跟這隻狗有緣分的感覺...,
我只好狠心的將他趕出門外...唉....

可憐的狗狗,希望你可以過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