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懂得何謂心酸。

  感謝在我失去手機的同時,橘子佳潔陪我去警察報案,陪我去找遺失的手機,陪我去問競選總部、拜拜,真是有夠感心的!在我抱持的放棄的心時,他依舊鼓勵我,要我不灰心,雖然明明知道再也找不回來了(從電話有通到不通,已經暗示著手機易主吧),但是有她這樣的鼓勵,傷心似乎也沒那麼傷心了,原本我是這麼想的。

  對於那支新手機,現在的我終究是放不下,看到別人的手機簇新的閃閃發光,聽到別人電話響,心都有一種被刺一下的感覺,覺得酸酸的,這些都是在提醒我:「嘿!你手機不見了喔!」並不是難過的不能自己,只是對於這樣的結果惆悵,哎......。

  連續三天都是寫關於手機的事情,希望今天是最後為手機不見的事看開,畢竟在多說什麼都不能挽回我的手機了。(嘆)(說得依附好像手機掉進馬桶、還是被車輾過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