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圓圓
出生日期:西元1986年8月21日 (農曆75年7月16日)
靈  數:81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富有人情味的人,個性隨和,在團體裡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很重視緣份,尤其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各種互動,對眾人之間的細膩情感十分珍惜。

  在人緣上配合的好,會有更強的力量去改變不理想的環境,能夠幫助很多人,讓大家的生活都能提升到不錯的理想境地。

  在各個領域或團體中能占有優勢,你具有成為領導人的運勢,如果格局大一點,可以創出一番事業,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靠自己不斷的努力,並且背負起重大的責任和壓力,勇往直前,才能得到超乎他人之上的成功。

  你在人群之中比較缺乏自我,不太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有時候遇到問題,或者有意見,卻無法直接了當的表達出來,較缺乏自己的個性;你很有才氣,但是必需多培養一點耐性,才能發揮得更好喔!
  
  -
  嗯...是啊!當我有跟別人有不同的意見,我很害怕說出來,我總覺得說出來,就會吵架了...我整個人就是很害怕爭執。哼哼,我有才氣嗎?XD,OK、OK耐心我會認真培養的,哈哈!

   

  在愛情、家庭或身體方面也有煩惱,你是經歷過人世間各種酸甜苦辣的人,因此內心裡會非常孤獨,卻會經常受到外界的一些誘惑,如果不幸陷入三角或四角關係中,複雜的感情網絡會令你更加苦惱,幸好,你的運勢很強,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波折,一定能安然度過。

  你的生命目標是與大家一起分享心情分享快樂,由於你天生比較活潑開朗,活躍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並且很重視情感的表達,一看就知道你是個快樂型的人,而你的快樂通常會建築在生活穩定和富裕當中。你的另一個與生俱來的特質,就是矛盾,一方面想要獲得人們的尊重,但又會感到害怕,因此而產生矛盾情結,就像是有時你會表現出低調被動的態度,有時又採取咄咄逼人的氣勢,提醒你這種內在的衡突與矛盾情結,平常要多多注意!

  -
  我一直很喜歡「討論」這回事,所以總是希望看到我網誌的人可以多多回應我,可以透過回應得到更多有趣的想法,而且我一定不會口出惡言的,所以我認為一定要一起說話、聊天,發現每種不同的想法,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相對而言我也喜歡跟大家分享心情、分享快樂,因為人生苦短嘛!XD
  
  至於矛盾啊......看來,我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了解自己耶!當初那個課程寫自我介紹,我就寫我是整個矛盾的人啊!不過現在好些了,接受自己豁然開朗啊!

  你的個性特徵是隨和,生活喜歡輕鬆以對,而對每一個朋友的態度都差不多,都能夠相處很好。你覺得人與人之間的問題,縱使真的出差錯了,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何必煩惱太多?比較擔心的是事業能不能穩定,自己能不能賺多一點錢,生活會不會過好一點,你比較會想這寫實際的問題,並且想要努力去解決這些問題,提醒你要時時記住自己立下的目標,努力尋得正當的賺錢管道,並且擺脫那些下意識的恐懼。

  你的優點是反應靈敏,面對不同人都可以輕鬆地說話,交流意見,所以你很適合從事買賣業、服務業,或跟人群有關的商業活動。

  你的缺點是想的不夠多,由於你的反應太快,不願意一步步切實執行那些瑣碎而必要的程序,野心往往會超越了紀律,會有尚未走穩就想要飛的毛病,常常是搞不清楚事情嚴重性的人。

  你的人生運勢是有不錯的物質生活,雖然不見得會非常富有,但一定有某些水準以上,但因為你個性上想的比較周到,如果工作過度,在面對各種社會競爭時,往往會因為分心而忽略一些生活規律,造成身體受傷或過勞等問題,建議你要避免高風險的動作。

  在物質生活上雖然不錯,但並不見得可以找到親密伴侶,或者會與另一半的關係出問題,比如陷入權力鬥爭當中,除非年紀相差多一點,否則很難維持一段長遠的關係。你的快樂在於有錢花就可以了,花了以後再賺,千金散盡還復來,這是會讓你覺得很快樂的事情。

  你的天賦潛能是能夠輕輕鬆鬆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可以說是個懂得生活的人。你擁有一些特殊的興趣和才藝,也有很特殊的金錢觀,你認為金錢是生命中的一個重要指標,有的人會白手起家去擁有它,也有人本來就很富有,必需要懂得善用所擁有的金錢與影響力。
 

  -
  現在的我看開了啊!以前我時常覺得自己不夠好,於是開始自怨自艾,但上到了早上之後我就覺得很開心,而且絲毫沒有沮喪煩惱之意,就這樣日復一日,自覺這樣的自己很糟糕,於是更陷入泥沼,不過我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感到很厭煩,明明就什麼都沒有改變,又何必去苦想那麼多呢?既然如此到不如開始不要嫌棄自己吧!所以與其說是能夠輕輕鬆鬆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倒不如說既然自己沒有辦法(下定決心)改變,那就好好接受他吧!
覺得有準


測測看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