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痞客幫串聯貼紙,出乎意料的簡單喔!學會這招之後,以後參加活動就無礙啦!祝大家都可以中大獎咧balloon_71.gif 

 

step1:進入部落格後台,點下「側邊欄位設定」

01.png

 

step2:整個頁面的右邊,有塊「版位暫存區」,請點「新增版位」

02.png

 

step3:點下之後會跳出以下視窗↓,請按照視窗作業:標題→打標題,自定欄位內容→貼上語法

03.png

 

step4:通常設定的新欄位都會在最後一個,也可以利用標題來尋找剛剛所設定的欄位,請把欄位「拖曳」至右邊你想要的位置。

04.png 

 

step5:將欄位拖曳制定位後,按下右下角的儲存版面(右下角)後,至前台看,就完成啦!balloon_32.gif 

05.png  

 

 


 

欄位1與欄位2的差別,因為有的blog的版型是三欄的,所以有欄位1&2的差別,可以依個人狀況改變。

如有疑問歡迎大家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